P1140717.JPG

來到新莊看瓊斯盃,當然就要去新莊超有名的麻辣鍋ㄆ一ˇ ㄆㄤ 一下

有名程度,在五點還沒開門時,外頭已經大排長龍囉 真的讓我很興奮喔!!!

 

1F只有四大方桌,其他位置主要在B1, 有圓桌型供大家庭/同學會聚餐使用

P1140709-2.jpg

裝潢風格不同其他單點麻辣鍋。算是,滿居家的!

其實也不用到訂位啦!!如果你們人數不是很多,五點前來排隊,基本上都有位置。

 

飲料區,屬於自取,價錢還可以啦!!!

P1140714-2.jpg P1140715.JPG

我們人數只有三位,單點小鍋鴛鴦鍋

價位來說,我們今天花了1060/3人, 見仁見智囉!! 我覺得還可以啦!

P1140707-3.jpg

P1140706-2.jpg

詹記麻辣鍋的感覺,喝第一口時,會讓我想: 這是麻辣鍋壓@@'''????!!!!

小辣不是很辣,喜愛/很能吃辣的人,請直接跳中辣吧!!!(Christine滿強的)

清湯部分,滿清清淡淡,無其他酌料

詹記鍋底部分,真如網路上食客評論,鴨血/豆腐很入味! 還不錯,我們只吃一輪而已,也已經很飽囉!!好吃的鴨血,我真心推薦(但有點鹹)

NT$300.00/小鍋

P1140724-2.jpg

P1140719-2.jpg

排骨酥, NT$100.00, 真的很骨!!! 說好的肉呢??? 囧rz(是不是排骨酥都這樣 =ㄦ=???)

青菜, NT$70.00 , 份量還不錯多

P1140722-2.jpg

詹記部分商品可以點1/2, 想說我們人數也不多,就砍半好囉(價錢也一半馬)

這一盤,共計NT$90.00

P1140723-2.jpg

P1140728-2.jpg

油條, NT$30.00, 不是很脆,只浸泡一下,就以軟軟了

金針菇, NT$80.00

P1140731.JPG

這是"紐西蘭沙朗牛", NT$350.00

P1140734.JPG

以上外加,吃麻辣鍋一定要吃王子麵一下,  莫名覺得好吃

(PS: 有人開玩笑,把王子麵+牛肉+湯=牛肉麵....)

 

其實整體來說,鴨血豆腐真的還不錯,吃了這麼多家,詹記滿夠味的!!! 堅持不無限量供應的理念,或許這樣品質才會更優對吧~哈哈

其他,真的有失望到

因為有名,的確會讓我好期待!好期待!!!! 實際光臨時,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訂位的朋友們!! 直接來現場排吧!!哈哈

 

營業時間:17:00–02:00( 星期一公休),建議先打來問一下。過年期間很不一定喔!!

電話: 02 2998 2794

地址: 242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87號

map


 

【美食口感,親自品嘗是最準的】這是我的理念,而我也只相信-親自嘗試的感覺。

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味蕾。多看看,但不要立刻被左右。秉持"參考"心態,勇於嘗試,有時會有意外收穫喔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risitne Chen 的頭像
Chrisitne Chen

Ms.克莉絲汀 x 旅行自由走

Chrisit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