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美式漢堡,你絕對不能錯過1885.

1885在市民大道上開分店囉!!!!

由於Christine是個大路癡,還好有朋友攜帶著,免遭又找不到美食的囧境。

 

記得你在吃美食漢堡時,是否有注意到他的色系呢?! 1885的裝潢招牌,挺符合漢堡擺盤的顏色,是不?

P1100599  

歡迎來到牛仔國度。ㄏ一~~~~ㄏㄚˋ

P1100600  

你發現了嗎!!!!居然不收服務費耶!!!!在台北市超少有的啦!>M<!

P1100601 

<菜單目錄>,官網的比較美美,就不在拍拍哩。相簿也有喔:P  Taipei。1885美式漢堡

menu1  

<主餐> 水牛城辣肉醬牛肉起司堡 Chli Cheese Burger

我真的很喜歡吃辣的!!!所以一定來點個兩顆辣椒星的來吃吃。

分量真的很十足!!!薯條我吃不下了呢!!!

你一定很想知道價位對吧!!!一點都不貴喔!!!天啊~怎麼這麼經濟又實惠。無服務費、飲料無限續杯、免費Wifi、還很nice提供我們四人座位耶(我們才去兩個人)

NT$235+$40飲料=$275.00

P1100603  

我點牛奶麵包口味,好吃!!!不是乾乾巴巴的麵包、周圍微焦的酥脆之感。我今天是採分開吃法,拿著麵包沾著黃芥末醬and切取部分肉一同吃。

Reeeeeaally yummy!!OMG! 單吃麵包就真的超好吃的!!!

 P1100607

洋蔥、番茄、生菜超級好吃。洋蔥不是嗆到你要流眼淚的那種喔!!!你卻可以吃到蔬菜的非常juicy,代表著什麼呢?  新鮮

通常我是不吃生菜!(大魚大肉之人)!所以讓我說到好吃的、願意吃光的,是真的不錯哩!!!!

P1100610

酸黃瓜超好吃!!! 請直接品嘗原汁原味的酸黃瓜。無須加任何配料。你可以嘗到其酸酸、翠翠的絕妙搭配!!!おいしい!!

P1100611

 

薯條桶裝真的好多喔,喜愛薯條的人,怎麼可以錯過呢!口味偏重較油些,還是得趁熱吃才會超好吃的喔!!!

P1100612  

喜愛鹹與甜交織的食客們,瞧!這花生醬是不是挺驚人的呢>/////<。物超所值!

P1100615  

 

整體來說,我真的愛死這家店了!!!

更加上光線的搭配真的超讚的!!!自拍都變得超美的啦XDD,很有質感。

歡迎品嘗囉^^

 

1885 Burger Store<市民店>

地址:市民大道四段57號(大安路與市民交叉口)  

電話:(02)2778~5338

營業時間: (一)~(五) 17:00~22:00/(六)(日) 11:00~22:00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1885burgerstore.com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risitne Chen 的頭像
Chrisitne Chen

Ms.克莉絲汀 x 旅行自由走

Chrisit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nnie
  • 薯條後頭的我在幹嘛阿!!
  • 磨刀霍霍!!!

    Chrisitne Chen 於 2013/02/19 20:55 回覆